最最最爱摹摹子

小凡“摹”鱼 41

大改动注意避雷!!!镜和青云志的结合!!

主摹摹小凡!!副鬼厉纯煌!!

我也不想写文啊,可这是李易峰说的梗诶!

 

 

脚步声越来越近,张小凡握着烧火棍的手都浸出了细汗。只是待声音愈来愈大时周围却又安静了下来。

而这也让张小凡更加不安了起来,各式各类的功法在少年心里闪过,准备好大打一架的张小凡刚做好架势,周围的毒气却在慢慢消散。

 

待能看清周遭环境时,入目的却是少年日思夜想的人。

 

 

光圈也在这瞬间消散,来人被少年拥在怀里,眼角眉梢尽是笑意,“苏摹!你怎么来啦!纯煌化生结束了吗?”

苏摹笑着接住少年,轻轻拍着人后背,“纯煌已经没事了,但龙神有事要和她说,鬼厉等着她呢,于是我就先来找你了。”

“没事你怎么不回我音珠啊?我好担心你们出问题呢。”似是有些不满,说着张小凡翘起了嘴。

 

 

“我没收到音珠啊?”这下换了苏摹疑惑。虽说为了给张小凡个惊喜,他有可能会收了音珠忍着不回,但他这次确实是真的没收到。

闻言,张小凡也察觉不对,慢慢从苏摹怀里抽身,届时才发觉地上躺了几个人,“诶,这是怎么回事?”

 

 

“是秦无炎,没想到这小子还活着,他带着一群不人不鬼的空桑沧流余孽穿上鬼王宗的衣服在这装神弄鬼。”说着,苏摹没好气地踢了一脚已经晕过去的空桑人。

“那你看到惊羽了吗?我找不到他了。”想起刚刚失散的林惊羽,张小凡又急了起来。

 

 

“没看到,我到的时候只瞧见秦无炎他们,看到我后他们也就跑了。但他们既然在这里埋伏,想必营地也就在不远处。别急,我帮你找。”安抚着握了握张小凡的手臂,苏摹继续道,“只不过他们为何要打扮成鬼王宗的模样呢?”

 

 

 

“可能是想借此引发长生堂与鬼王宗的战争,到时万毒门便可在其中渔翁得利,只是这万毒门何时与空桑沧流混在一起的。”张小凡慢慢蹲下欲在这几人身上搜查,只是手还没伸出来就被苏摹拦住。

 

“这是药人,满身是毒,在空桑山时万毒门就将空桑人与沧流人抓来练药人,想必是那个时候抓来的吧。”说着,苏摹转动手腕,几人瞬间在林中消散,“这尸体留在这也怕是会误伤他人,唉……还是先去找那个烦人精吧。”

 

 

“烦人精?”张小凡疑惑。

“秦无炎还有那个林什么羽,没准儿音珠收不到就是因为他们破坏了周遭的水源。”苏摹叹了口气还是露出笑脸,伸手握住张小凡的手向林子深处走去。

 

 

 

 

龙绡宫。

 

“龙爹,我真的知道了。”龙神絮叨着正起劲,愣是被纯煌的一声称呼叫得慌了神,实在也不是他没见过世面,往日装成假小子的小鲛人蓦然穿着打扮真的像个小姑娘。

啊不,就是个小姑娘。

他是真的受不住这软糯的嗓音啊……

 

 

而说话的人倒是没在意龙神僵住的神态,因为自她化生成功后的这两个时辰,所有人瞧见她的一举一动都是这般模样,眼神里尽夹杂着些莫名其妙的慈爱与怜惜。

眼瞅着龙神又要开口继续,纯煌连忙起身,动作太急,白色的裙摆也随着小鲛人微微晃动,原本就苗条的腰线被龙神准备的新裙子凸显的淋漓尽致,平日里本就精致的五官也在神态与动作间增添了几分韵味,就连说话的嗓音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软糯了起来。

 

 

“不要和其他男人走得太近,要保护好自己,要和鬼厉有分寸,我真的知道了龙爹,再说我这海皇身份,没人敢惹我的。”纯煌满脸无奈地抱怨着,龙神却觉得他的纯儿甚是可爱,眼里慈爱不减,从身后拿出一个袋子。

 


没想到吧,我们凡宝平安无事。

期待评论喔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