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爱摹摹子

小凡“摹”鱼 42-43

大改动注意避雷!!!镜和青云志的结合!!

主摹摹小凡!!副鬼厉纯煌!!

我也不想写文啊,可这是李易峰说的梗诶!

 

 

看着身侧帮自己提着包裹的鬼厉,纯煌更是觉得不解,带着笑揶揄,“你知道这袋子里的是什么吗你就拿着。”

“知道。”鬼厉轻声应着,顺手牵过纯煌垂着的手。

“你知道?是什么?”收了笑意,纯煌有些诧异,欲拿过袋子检查一番,却被鬼厉带笑的声音制止,“打开的话,你就要穿给我看。”

 

 

“?”穿给你看?

 

纯煌脑子里蓦然多了许多无法言述的衣服款式,白净的小脸也顿时带上了红晕。

这下鬼厉是直接乐出了声,慢慢附身在纯煌耳侧落下一吻,带着些许暧昧的声音在耳鬓厮磨,“脸这么红是想什么呢?”说着,鬼厉又将手中包裹抬高了些,“这里,就是一些小裙子罢了。”

 

 

 

瞧着人脸色与眼角的红晕连成一片,鬼厉意料之中挨了人两下,笑意更甚,捏了捏纯煌掌心的软肉安抚着,话语间却还是引得人愈发跳脚,“先去狐岐山见鬼王啊,还是去找苏摹啊?”

 

“找!苏!摹!”

 

 

 

定海山庄外。

 

苏摹不合时宜地打了个喷嚏,但幸好被张小凡及时捂住了嘴,苏摹抱怨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只见张小凡伸手指向了对面,“惊羽。”

苏摹点头,“是只把他救出去,还是把他们都……”

 

闻言张小凡也开始环顾四周,周围的人不少,大多都是被炼成药人的空桑沧流人,但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些人留下来也只能带来危害,不如借机一次全部消灭。

 

 

 

“我负责外围药人,你去救惊羽。”察觉张小凡眼里的犹豫,苏摹先开口划分了任务,其实他自己也能做好这些,但还是有些担心有药人遗漏亦或是伤到林惊羽让张小凡自责,“至于秦无炎,现在没发现他的位置,你要小心一点。”

瞧见张小凡点头应允,苏摹微微一笑,墨蓝色灵气从掌心向上散发,几个呼吸间已经从下方布满了整片林子。

 

 

 

看着那群药人已有所察觉,苏摹与张小凡相视一笑,灵气瞬间从脚底腾起,张小凡借着灵气做掩饰直直进入了关押林惊羽的木棚。

苏摹则在暗处观察着张小凡的四周,确认人没有危险才转动手腕发出几条银线出去,与此同时,刚还有所察觉向周围巡视的药人突然停在了原地,而那刚刚四散出去的细线也在转瞬间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

 

 

 

药人挣扎嘶吼的声音渐渐被重物砸落在地上的声音代替,落在地上的物件被灵气滚过后也消失不见,不留一丝痕迹。

而这危机四伏的墨蓝色灵气中,张小凡背着林惊羽走了出来……

 

 

“走吧,回山庄,惊羽好像是被打晕了应该无大碍。”搭手帮忙扶住林惊羽,看人疑惑地看着周围,苏摹开口帮人解惑,“那些药人的尸体我处理掉了,以防祸及山庄百姓。”

张小凡闻言点头,而后又抿抿嘴再次开口,“就是可惜没看到秦无炎。”

“大概看到我的时候就跑了吧。”苏摹嫌弃地看了一眼晕着的林惊羽搭话,“能不能给他打醒啊?”

 

 

“不太好吧。”



……


扶着林惊羽回了客栈,张小凡动用青云功法为人疗伤,可几次三番下来林惊羽却毫无变化,少年顿时有些无力地看向身边的苏摹,而苏摹的注意力却在另一处,“他掌心红色的血块是什么?”

闻言,张小凡这才注意到林惊羽手背上涌动的红色血光,“他要变成药人了吗?可这症状也不像那些药人啊?”

 

 

“这应该不是万毒门的毒。”苏摹眉心紧锁,“恐怕具体是什么要等鬼厉来了才能知道,但目前……”说着,苏摹抬眼看向张小凡,“或许天书之力能阻止这毒的蔓延。”

张小凡眉毛轻挑,眼里的疑惑转瞬即逝,天书之力既然是道,佛,魔三者的起源,那魔教所炼出的毒没准儿能因此被抑制。

 

 

如此,张小凡不敢耽搁,和苏摹一起将林惊羽扶正,张小凡盘腿坐在林惊羽身后,橙金色的光芒从掌心迸发进入林惊羽体内。苏摹则乖觉地坐在了张小凡身后,运作龙神之力护人周全。

虽说张小凡体内有着青云,天音和天书功法,但少年对天书之力的控制远远不及另外两种功法,平日里都是几种功法混合使用,此时贸然注重于其中一个功法难免会有危险。

 

 

 

可这意外却提前降临到了林惊羽身上,刚还勉强端坐着的人此刻如同被人从胸口狠狠打了一拳,死死捂住胸口吐出一口污血后便如脱了线的木偶一般倒在了榻上。

“惊羽!”顾不得自己的状态,张小凡急忙停了运功凑到人身边将人扶正,慌忙之中又运起青云功法要为人疗伤,幸而被苏摹从中打断,“别急先,青云功法没准儿会让他的毒更重,你先坐好。”

 

 

 

强拉着面色已经泛白的少年坐好,苏摹轻轻探过人的胳膊,一经查探不免皱起了眉,“你还拼命往他身上输送功法,再输点你就没命了,天书功法你本就不熟悉,你……”似是不解气,苏摹数落着又忍不住抬头敲了人头一下。

抬眼瞧见人委屈巴巴的眉眼,苏摹叹了口气,“我姐和鬼厉应该马上就到了,你先别急……”

 

 

 

“急什么啊?”有些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但还没等张小凡反应过来,门已然从外面推开。不过未见其人,倒是银丝织成的裙摆先行进了门。

“纯…纯煌姐姐!”少年眼里的欣喜早就溢了出来,起身跑到人身侧却又不知该不该给人一个拥抱,愣在原地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行了吧,姐姐抱一个。”倒是纯煌不计较这些,抬手给人了一个拥抱。

看着鬼厉眼神有点不对劲,苏摹上前两步打算将张小凡拉开,“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儿的?”

“整个山庄就这个客栈吃食最好,而且你们俩这么大动静,在碧落海都能听见。”嘴上说着,纯煌手也没闲着,推开苏摹探过来的胳膊,质问道 “你凶我们小凡干什么。”

 

 

“不是姐,你看看他做了什么好事,这……”苏摹被凶得有些突然,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只好又看向了张小凡。

张小凡得到暗示打算开口为人求个情,却被纯煌从中打断,“你别看我们小凡,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烦人精怎么不动了?”

 

 

听到这话,张小凡和苏摹才反应过来林惊羽还晕着,同时抬头看向了在一旁一直沉默拿着包裹的鬼厉。



因为暗夜行者的预告戳死我了

我觉得开播之后我大概率会开新坑

所以连忙码文,明天不出意外也能更

彩蛋是久违的预告哈哈

期待评论!给点心心!

评论(1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